未来三天西安升温明显

华商报 2021-01-12 00:46 大字

11日白天陕西省大部以晴为主,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18.6℃)、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11.1℃)。西安阳光明媚,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7.8℃。

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陕西省中北部有吹风天气,同时陕北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预计12日全省晴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4-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未来三天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11℃

明天 晴 -2℃~12℃

后天 晴转多云 -3℃~11℃

新闻推荐

亮眼彩绘 扮靓城市

本报讯(记者刘卓通讯员吴龙迪成益民)近日,记者在路过富县茶坊街道时发现,沿途的铁路桥梁、桥墩被换上了“彩色棉衣”,上面画满...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