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采气四厂员工健康义诊

陕西科技报 2020-06-16 09:02 大字

本报讯近日,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采气四厂邀请陕西宜臻健康管理中心和西安市第九医院专家巡回医疗队,在该厂富县、英旺生产基地开展“守护生命关爱健康保障生产”健康义诊活动。

健康义诊项目主要以血压、血糖的测量,颈、肩、腰、腿痛的咨询与治疗为主,同时针对职工2019年的健康体检报告进行了解读,对职工提出的“病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开具爱心“秘方”。

(高斌 白雪 本报记者 高世杰)

新闻推荐

快看!你生活的地方环境怎么样? 延安市4月份水和空气环境质量情况出炉

本报讯(通讯员刘雯雯记者郑鹏)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延安市4月份环境质量状况,对延安市13个县(市、区)的河流总体水质和空气...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