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佛教协会捐款5.5万余元 助力疫情防控

雅安日报 2020-02-13 09:45 大字

雅安日报讯2月11日,市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将捐赠的5.5万余元爱心款送到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慰问和新冠肺炎患者困难家庭救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佛教协会主动关闭相关场所,停止开展一切宗教活动,并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此前,市佛教协会已向红十字会等组织捐款12万余元。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捐赠者意愿,及时将这笔资金发放到位。

记者彭加权

新闻推荐

疫情面前 她用行动践行医者初心

“不好意思,上午一直在开会。”2月6日中午,高培惠抽出时间,回复记者电话。电话中,高培惠声音略带疲惫,“刚开完一个会...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