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雅安名山多媒体示证取得良好效果

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大字

本报讯(李正伟 记者 杨棕贤)11月10日,雅安市名山区检察院针对一庭审直播案件开展多媒体示证,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庭审中,该院公诉科检察官针对控辩双方的争议焦点,采取多媒体示证的方式,立体、高效、全方位的展示证据体系,使证据链清晰地展现在诉讼参与人、旁听群众及广大网友面前,切实增强了法庭举证、质证质量和透明度。在直观、充实的证据面前,被告人当庭认罪悔罪,取得了良好的庭审直播效果。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五年 看群众幸福笑颜

五年不过时间沧海中的一粟,虽然短暂,却可以铭刻太多温暖和快乐。名山区马岭镇天目村群众宋刘军通过种植茶叶,不仅脱贫了,还盖上了小洋楼,买上了摩托车。宝兴县灵关镇通过灾后重建,不仅提升了居...

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名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