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安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关于2019年一季度县(区)、经开区经济发展综合排位结果的通报

雅安日报 2019-04-26 08:31 大字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经开区,市级各部门:

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31.75亿元,增长7.9%,高于全省平均增速0.1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9%,高于目标任务0.9个百分点;服务业增加值增长8.1%,低于全省平均增速1个百分点;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15175万元,超目标任务1837万元。

为确保全市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按照《关于印发<县(区)、经开区经济发展季度综合排位测算指标体系>的通知》(雅目督办〔2018〕41号)有关规定,现将一季度各县(区)(含经开区)经济发展综合评价结果予以通报。

第一名:经开区;第二名:汉源县;第三名:宝兴县;第四名:名山区;第五名:芦山县;第六名:荥经县;第七名:石棉县;第八名:天全县;第九名:雨城区。

中共雅安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新闻推荐

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源头管理 提高安全意识

雅安日报讯日前,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前往辖区加油站、液化气公司等危险运输品企业,开展上门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大对...

汉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汉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