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参加宝兴县代表团审议

雅安日报 2019-01-27 08:13 大字

雅安日报讯 1月26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参加所在的宝兴县代表团分组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会场上,代表们认真审议、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内容丰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研判形势准确到位,谋划工作目标明确。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府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大家对报告表示赞同,并结合宝兴县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狠抓绿色工业发展,突出灵关省级工业园区、经开区宝兴园区两大重点,大力实施汉白玉产业“十百千”工程;狠抓有机产业发展,围绕“全域有机化”,持续推进“林海菌乡、果海药谷、云海牧场”三条特色产业环线建设,大力推动食用菌、有机笋、特色中药材、有机牦牛、藏香猪、藤椒六个万亩(万头)基地建设;狠抓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围绕“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打好大熊猫、夹金山两大品牌,进一步提升宝兴世界大熊猫文化发祥地的美誉度,打造大熊猫文化溯源之旅、生态康养之旅、红色文化之旅;狠抓文化软实力提升,提升夹金山干部学院、大熊猫起源馆、中国汉白玉博物馆、土司博物馆、生态自然博物馆水平。

首席记者 张婧

新闻推荐

大美雅安银装素裹 八方游客频频点赞

游客在喇叭河景区与猴子嬉戏碧峰峡景区内的动物白雪皑皑的蒙顶山游客在龙苍沟景区赏雪雅安日报记者张毅摄2019年元旦...

宝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