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对违规操办升学宴“亮红灯”

三秦都市报 2019-08-03 01:50 大字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正值高考、中考录取升学期间。永寿县纪委监委突出提醒教育,重申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纪律要求,严防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歪风反弹回潮。

该县通过四个严禁,架设“高压线”,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村(居)委工作人员以任何方式邀请和接受亲戚以外人员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严禁教职工参加“谢师宴”;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村(居)委工作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或变相收受任何单位和亲戚以外人员的礼金、礼品;严禁由单位或者他人支付应由本人承担的操办费用;严禁用公车接送子女入学。

新闻推荐

永寿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

本报讯(朱建博)今年以来,永寿县不断完善水利产权制度改革,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水资源管理。该县制订印发《永寿县全面推行河...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