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法院调解一起未成年人健康权纠纷案

西部法制报 2019-08-15 00:44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武剑锋)近日,咸阳市旬邑县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涉未成年人健康权纠纷案,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案原告小王与被告小李均系旬邑县某小学学生。2018年5月25日,小王在与同学玩耍过程中被小李推倒,造成小部分牙齿缺损。小王的家人王某就小王的治疗费、交通费等与小李的家人李某进行多次交涉。在交涉未果的情况下,王某将李某诉至旬邑县法院,请求判决被告小王及其法定代理人赔偿医疗费、交通费等共计3.7万余元。

承办法官在接到起诉材料后,主动与原、被告双方联系,了解具体案情和被告的调解诚意。经过交流,李某同意调解,并积极给出调解方案,王某放弃部分诉求,作出让步。在承办法官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自愿达成协议,由李某赔偿原告治疗费等各项损失共计5000元。该案得以圆满解决。

新闻推荐

咸阳市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和文化交流演出在泰州举行常胜梅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婕)8月1日至3日,咸阳市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和“江南风·黄土情”2019咸泰文化交流演出在江苏省泰州市举行。泰...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