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教育局评选教学能手

陕西科技报 2020-07-13 09:20 大字

本报讯7月4日,兴平市教育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222名选手,按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四个学段分18个小组展开了教学技艺大比拼。

本次大赛采用了“陕西省教学能手抽签系统”,设秦岭小学和秦岭幼儿园2个赛点,分网络抽参评节次签和现场抽题签两次进行,有备课、上课、说课三个环节。讲课环节进一步考察对本学段学科课程标准、核心素养的理解和落实情况;幼儿园评选活动包括讲课和技能展示两个环节,全面考查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45名外县区省市教学能手、名师经赛前培训后担任评委,统一标准、统一尺度,环节严密细致、紧张有序。

(费玉静 朱志章)

新闻推荐

兴平:中小学体音美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本报讯(费玉静记者宋超)近日,兴平市教育局开展了中小学体音美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提高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整体素质,更新体音美...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