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形”驾车引怀疑 检查发现是“毒驾”

西北信息报 2020-05-20 06:04 大字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王少剑)5月12日晚,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吴中队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巡查至104省道大阜段,前方一辆白色本田牌小型轿车开着微弱的灯光,在路灯的照射下“蛇形”驾驶,引起民警注意,大家初步怀疑该驾驶员是否涉嫌酒驾,该中队民警崔征考虑到道路较宽,现场拦截风险较大,便提议将车辆尾随至104省道9KM处监控卡点,待车辆经过超速卡点减速时进行拦截。经拦截检查,该驾驶员王某某持“C1”证,并未饮酒,车辆也正常,但整个检查过程中,王某某精神恍惚,双手不知怎样安放,且不耐烦,细心民警发现该驾驶员胳膊有多处疑似针孔,便以核查车辆违法信息为由将驾驶员带回单位做进一步检测,经检测,驾驶员王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面对检测结果,当事人最终承认当日中午注射完毒品。随后,民警将该驾驶员移交辖区西吴派出所,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并且三年内不得重申。

新闻推荐

兴平公安抓获2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王祝遥)近期,兴平市公安局治安、刑侦部门广辟线索来源,连续作战,精准布控,在两天内成功抓获2名网上通缉在逃犯罪嫌...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