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市积极开展创贷政策宣传

西北信息报 2019-10-16 00:58 大字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杨正阳)为进一步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有效落实,扩大其社会知晓度,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根据兴平市委市政府要求,10月9日上午,兴平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处在兴平市北十字广场开展“创贷政策惠民生、帮你编织幸福梦”为活动主题创贷宣传月活动。兴平市人社局、财政局、人行、邮储银行、信用联社、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妇联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重点是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农业自主创业农民、刑满释放人员、网络商户、建档立卡立卡贫困户人员和小微企业等。

为了能达到政策宣传效果,实行面对面、点对点,进行宣传讲解,兴平市人社局采取分发传单,询问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针对不同情况,面对面讲解创业担保政策。通过政策宣传,推动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的全面贯彻落实,促进更多劳动者通过政策扶持实现创业就业。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100余人次现场讲解了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及申请流程等,确保群众能及时、准确的了解该市创业担保贷款的优惠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追赶超越支持兴平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临危受命的史可轩

史可轩(1890-1927),陕西兴平人。192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任国民军联军驻陕司令部政治保卫部部长、西安中山军事学校...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