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检察院实现监所监督“无死角”

西部法制报 2019-12-03 01:42 大字

本报讯(魏曦)近年来,咸阳市三原县检察院党组着力完善驻监管场所检察工作,提升驻所检察监督效果。该院以巩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为目标,加大经费投资,购置相关设备,加强了驻所检察室独立监控系统建设工作。

该院升级改造了驻监管场所检察室监控系统,对看守所在押人员监室、管教室、医务室、会见室、巡道和通道等全部监控点实行“全天候”监控,实现了对看守所监督无死角、无盲区,使看守所处于全面、透明的监督之下,同时,也提高了驻所检察工作效率。

新闻推荐

三原:警示教育讲座进监所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张兵)11月1日,咸阳市三原县检察院走进县看守所,为23名管教干警做了题为《远离职务犯罪确保监管场所...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