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西北信息报 2020-08-11 00:44 大字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王志宏)近期,乾县组织“文明使者”等多支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当前正是乾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时期,为增强全县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县城文明形象,增强市民文明素养。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优势,前期向社会公开招募了30名“文明使者”创文宣传志愿者,并对招募“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进行创文业务知识岗前培训,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紧密结合当前创文工作,凝聚广大志愿者的力量,全力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据悉,此次创文宣传志愿活动将从8月3日开始持续到8月30日结束。志愿者纷纷表示,他们要走遍县城大街小巷、经营门店、社区和居民小区,要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理念深入人心,为创文工作争光添彩,为建设尚德乾县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油灯 赵丰

童年,我和祖母睡在一个土炕上。记忆里最早的油灯,就是祖母炕头的那个豁口的黑瓷碗,半碗煤油,麻绳做的灯捻,晃晃悠悠的灯光。祖...

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