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咸阳日报 2019-06-14 08:30 大字

本报讯(杨世雄)为提高全员安全防火意识,提高员工防范和处置突发火灾事件能力,6月12日,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开展了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培训会邀请西安国安消防知识科教站教官对辖内网点5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教官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解读了火灾的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材的管理和使用等消防知识。

会后,参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及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在遭遇火灾时的临场应变能力,提升扑救简单初期火灾的能力,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了解,取得良好效果,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B)⑤

新闻推荐

乾县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凌厉攻势

本报讯(记者梁高强)今年以来,乾县上下坚持高点推进、全面动员、精准打击、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