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80公斤衣物来捐赠

咸阳日报 2021-04-15 08:2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4月13日,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收到了咸阳一家爱心企业捐赠的80公斤衣物。

“这批衣物有裤子、衬衣、上衣、围裙等近200件80公斤,企业员工还将衣物分类叠装得整整齐齐。”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的志愿者霍柯告诉记者,这些衣物清香干净,折叠得整整齐齐,体现着企业对受助者及慈善事业的尊重。

随后,经过简单交接,志愿者们将整齐的衣物装上车,并表示待机会合适,就会将这批衣物送到群众手中,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市慈善扶贫协会公益志愿者分会会长王鹏代表受助对象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锦旗,感谢他们的爱心奉献。(B)⑤

新闻推荐

综合新闻 咸阳市中心医院: 成功开展鼻空肠营养管置入技术

本报讯3月17日,因颅脑损伤在彬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住院50天、意识进入深度昏迷的王师傅迎来了又一条“生命线”——...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