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多举措清理核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

咸阳日报 2020-09-17 00:3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吴萍)近日,渭城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区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工作,切实减轻基层卫生人员负担,逐步取消纸质档案,在全区推行居民健康档案电子化,区卫健局全面开展居民电子健康档案清理核查工作。

渭城区多措并举,进一步明确家庭医生团队、责任医生的健康档案管理职责,按照要求落实核查梳理工作责任主体,建立责任追究和倒查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渭城区卫健局通过门诊、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健康讲座、广场宣传等多途径与居民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居民需求,有针对性地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素养66条科普知识和健康档案的重要意义,争取居民理解和支持,提高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知晓率,提升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信任度和满意度。(G)(2)

新闻推荐

马俊民检查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对标体系查漏项抢抓时间抓整改

本报讯(记者刘计划实习记者郜雅昱)9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带领相关负责人,检查城区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