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咸阳消防紧急救援

咸阳日报 2020-07-31 07:53 大字

本报讯(张楠 记者 冯旋)7月22日13时30分,咸阳彬州市泾四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转警称,义门镇王柏村2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中队立即出动一车六人前往处置。

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巨大的冲击力使得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方向盘死死卡住,不得动弹。见此情景,消防人员为被困司机做好防护后,立即使用液压扩展器对变形车头进行扩张破拆,经过20分钟努力,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F)(2)

新闻推荐

男孩滑梯坠落 民警紧急救助

本报讯(记者孙金龙通讯员田营文/图)7月26日晚,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特警队民警正在自贸大道南口巡逻时,突...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