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宏到咸阳市长武县慰问贫困群众

各界导报 2020-01-22 10:10 大字

本报讯(记者唐冰)1月20日,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张道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入省民盟扶贫联系点咸阳市长武县亭口镇宇家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干部。

在宇家山村,张道宏一行一下车即奔赴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张道宏都亲自把对联和慰问金、米面油等送到贫困户手里,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和扶贫政策享受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与期盼。张道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于克服困难,根据自身条件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张道宏还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嘱咐他们扎根农村,全心全意服务农民,为当地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贡献。之后,张道宏一行考察调研了红白理事大厅,了解了村上产业扶贫项目发展状况和园区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了对帮扶政策的意见建议。张道宏还即兴挥毫泼墨,写下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分送现场群众。

新闻推荐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全方位服务返乡人员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通讯员安媚王晨)日前,针对大量农民工返乡,用电需求增加等情况,为切实将优质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着力解决返乡人...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