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暨通讯员培训班

咸阳日报 2019-08-16 02:4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冯萌)为切实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通讯员采稿、组稿、供稿水平,8月12日至13日,咸阳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暨通讯员培训班。

会议旨在总结前一阶段咸阳市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学习宣传、组稿供稿工作,分析形势,检视问题,完善措施,固强补短,推动全市学习强国平台宣传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培训邀请“学习强国”陕西平台编辑部、咸阳日报社、咸阳广播电视台资深编辑、记者,对稿件采编要求和平台供稿流程及规范、文字稿件写作和文字编辑业务、视频拍摄和制作业务、照片拍摄及制作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咸阳供稿编辑部全体人员,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讯员,各县市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讯员,驻咸各媒体主要负责同志140余人参加培训。 (B)⑤

新闻推荐

咸阳市垃圾分类收集向“专业化”推进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通讯员刘计划)8月9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向社区人员介绍了垃圾分类实施情况。记者在...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