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路街道办 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助力高考

三秦都市报 2019-06-15 04:18 大字

人大代表“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6月7日,咸阳文汇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建“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在咸阳中学考点设立“护航高考·助力梦想”志愿服务点。据带队的文汇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蔡荔红介绍:该志愿服务队由渭城区人大代表组成。高考期间,该志愿服务队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医疗救护、心理疏导和降温消暑等服务,以实际行动祝愿广大考生圆梦六月,金榜题名。

师吉利潘君丽马佩佩

文汇路街道办:地处咸阳市陇海铁路线以北、毕塬路以南、联盟二路以东,总面积3.6平方公里,总人口7.8万人,下辖社区居委会13个。

新闻推荐

渭城检察院保护“母亲河”依法清“四乱”

本报讯(通讯员王腾高丽娟)6月10日下午,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秦汉新城窑店街道办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共同对渭河仓张段河道的5处...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