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检察院 开展民行工作宣传活动

西部法制报 2019-04-20 01:0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高丽娟左晓青)“再也不用担心我儿子打工拿不到工资了,检察官可以帮我们打拖欠工资的官司。”这是在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专项宣传活动现场,一位老人说的话。

近日,渭城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在凤凰广场开展了民行检察专项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法律宣传手册100余册,解答现场法律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职能的了解,群众对民行检察工作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利益和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

新闻推荐

秦都党群服务中心成党员干部“充电堡”

本报讯(苏艳利)“请所有党员在正容镜前,揽镜自照,整理仪容仪表,确保着装规范、仪态大方,党徽佩戴标准到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