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路街道办为辖区环卫工人献爱心

三秦都市报 2019-01-12 02:30 大字

1月9日,咸阳市西兰路街道办联合陕西正大国际家具家电有限公司为辖区187名环卫工人发放米面油,联合区红十字会协会为辖区4名困难群众发放大病救助款。

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李庚、秦都区副区长赵亚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学峰、秦都区西兰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毅、陕西正大国际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广莉以及5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师吉利刘光雷马佩佩

西兰路街道办:地处咸阳市中心区域,东起秦皇路,西至咸通路,南邻渭水,北依陇海铁路,现有居民6.2万余人。辖区共有13个社区居委会,其中板块型社区9个、单位型社区4个。

新闻推荐

陕西发现十二座 “十六国时期”墓葬

雷家村十六国墓地本报讯(记者魏建军)1月10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发布最新考古发现,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雷家村发现十二座十六国...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