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甘露地出醴泉”礼泉籍书画家作品在北京展出

咸阳日报 2021-02-09 08:1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李桦)近日,由礼泉县委宣传部、礼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一品弘善堂、嵕南书院承办的“天降甘露地出醴泉”礼泉籍书画家作品展在北京宋庄艺术区开展。

此次展览特邀礼泉籍书画家、艺术家68人参加活动,共展出作品70余幅。作者以多种书画艺术形式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写家乡情怀,展现礼泉新气象新面貌。“天降甘露地出醴泉”礼泉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的举办,为礼泉籍书画家推介、交流搭建了更高的平台,提供了更好的机会。(B)(10)

新闻推荐

绕城高速长安等收费站易拥堵

本报讯(记者张佳)根据以往经验,综合大数据研判,陕西交警预计春运期间以下高速路段和收费站易拥堵,请您提前规划路线,择路绕...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