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阡东镇邀请西农教授“指点迷津”

咸阳日报 2018-10-17 07:54 大字

本报讯(杨军)近日,礼泉县阡东镇举办基层干部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培训班,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征兵教授作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中基层应该怎么做》的讲座。该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基层“两委”班子成员以及该县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基地办公室等8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征兵教授以广阔的视野和大量事例论述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对当下农村农业生产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生动鲜活地回答了农村基层干部的困惑,论述了现代科技对农业发展和农民致富的关系,产业发展的创新与突破等。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使新任村干部尽快掌握村级工作基本内容和方法,增强履职尽责、遵章守纪、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B)⑦

新闻推荐

杜甫两过昭陵

□徐广田唐代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杜甫曾两度经过礼泉九嵕山,拜谒昭陵,留下《行次昭陵》和《重经昭陵》的著名诗篇,抒发忧国忧...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