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农村学子捐款3万元

咸阳日报 2021-04-18 08:05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景东旭)“多谢企业给我们送来了资金,真的送到了大家的心里,十分感谢这样的爱心企业。”4月17日,淳化县铁王镇红岩村党支部书记常王萍动情地说。

当天,慈善之旅爱心捐赠咸阳站活动在咸阳市举行,爱心企业再次捐款3万元,帮扶淳化县铁王镇红岩村贫困学子。王常萍代表红岩村为爱心企业赠送了“爱心企业”牌匾。

多年以来,该企业通过企业自筹资金建立基金会,联合各界爱心人士,组织开展慈善活动,开展“慈善之旅·走进咸阳”活动,以感恩之心传递大爱,温暖寒门,充分体现了奉献社会的企业责任和使命初心。(B)⑤

新闻推荐

淳化:举办首届“研韵之春” 教学节活动

本报讯(郭永奇记者宋超)3月23日至25日,淳化县教育局在城关小学举办了以“百花齐放迎春来、名师荟萃育桃李”为主题的首届“...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