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阁台小学开展秋冬季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阳光报 2020-10-23 10:35 大字

阳光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赵倩 文/图)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逃生技能,西安市未央区楼阁台小学于10月19日下午特别邀请了政安消防晁警官到学校为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技能专项培训。汪东武校长亲自主持本次培训会。

晁警官讲道,生活中发生意外消防事故是不可预测的,所以应该防患于未然。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晁警官深入浅出,以案说法,风趣幽默,大家都听得很认真。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都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工作生活中,要积极预防火灾,最大限度地控制灾难的危害性。同时大家也学到了很多应对火灾的方法,认识了很多应对火灾的装备,知道了预防火灾必须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原则,只有这样才能为师生们的生活,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公安浐灞分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敬老活动

阳光讯(记者韩文韬郭璟霖文/图)10月21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公安浐灞分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及全局民警家属...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