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解决群众身边小事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西安日报 2020-09-17 02:46 大字

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12345市民热线每一次接听到的看似都是小事,但积沙成塔,集腋成裘,小事不能妥善解决,便可能转化为大事。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民热线所有工作人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解决了群众反映的一件件小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

8月14日,市民高先生反映新城区尚德路清真寺门口,有一堆建筑垃圾已堆放两天,无人清理。市民热线当天转至新城区政府进行办理,新城区政府8月20日表示西一路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联系车辆对该处垃圾进行清运,已清运完毕。热线8月21日回访市民,高先生表示满意。

8月20日,市民王先生来电反映高新区枫林路北段创拓大厦附近,有人随手在市政绿化带内扔塑料泡沫,影响市容。市民热线当天将工单转至高新区管委会办理,高新区管委会8月21日回复表示已安排保洁人员清扫,绿化带内的塑料泡沫已清理干净。热线回访市民,王先生表示满意。

8月21日,市民吕先生反映雁塔区南二环东段向西方向最右侧机动车道,靠近长安大学南门附近的路面有一大坑,影响交通通畅。市民热线当天转至市城管局办理,市城管局当天回复已修复。8月23日热线回访市民,吕先生表示满意。

9月7日,市民张先生反映曲江新区大丰真境小区门口乱停车问题严重。市民热线当即转派至曲江新区管委会办理,曲江城管执法人员立刻到达现场核实,对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督促车主纠正乱停乱放行为,并清理全部非机动车辆。同时加大对辖区车辆违停的整治力度,督促市民养成文明停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维护道路整洁畅通,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

新闻推荐

分享丰硕成果驱动城市发展 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开幕式暨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记者关颖杨旭9月16日上午,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开幕式暨创新发展峰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西安再次...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