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建立动态信息及时上报机制

西安日报 2020-01-26 05:33 大字

本报讯(记者蒋黛)为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西安高新区组织区内所有力量,连夜在全区范围开展大排查,做好疫情应对预案。

从即日起,高新区组织所有力量,连夜在全区范围开展大排查,不漏一个单位、一个企业,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此外,高新区还将在超市、商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开展大扫除、大消毒行动。建立动态信息及时上报机制,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除主要辖区范围外,西安高新区托管的十二个镇街、各个部门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高新区公布了疫情防控咨询电话: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029)81150215;西安高新医院(029)88332281;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18710370945。

新闻推荐

雨雪中迎新年 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本报讯(记者郭旭)昨天西安市天气阴沉,部分地区出现弱降水,由于市区气温在0℃以上,所以大家期盼的雪花没有飘起来,淅淅沥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