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环快道(雁塔南路- 翠华路)加层施工

西安晚报 2019-08-26 04:17 大字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正在对南三环快道(雁塔南路-翠华路)进行整体面层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绕行。

按照具体施工安排,8月25日至8月29日每天23:00至次日6:00对南三环快道(雁塔南路-翠华路)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

针对施工区域,部分路口及出入口需进行暂时性的封闭,8月25日至8月26日夜间对南侧快车道(雁塔南路-翠华路)进行围挡;8月27日至8月29日夜间对北侧快车道(雁塔南路-翠华路)进行围挡。施工期间,如遇雨天,工期顺延,请过往车辆依据现场交通提示牌减速绕行。

新闻推荐

全程跟踪 西安交大南门公交站旁绿化带咋“秃”了

8月22日,西安市友谊东路西安交通大学南门外,绿化带内大片黄土裸露华商报记者马群摄“这么一大片绿化带,咋不种绿植或铺草坪...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