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增两处科普教育基地

三秦都市报 2019-08-26 02:10 大字

本报讯(记者石喻涵)随着中科创星·星科普基地联盟授牌仪式在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举办,西安新增了两个科普教育基地,开创了科技+文化科普新模式。

2018年8月,中科创星·星科普建成了国内首家沉浸式互动教育科技场馆。时隔一年,中科创星·星科普依据国家“十三五”规划对高科技细分的五大板块进行了科普基地的布局,合作、开发并独家运营了老钢厂工业基地,并与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科普基地合作协议,并在此次发布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

新闻推荐

曲江拆除500余块违规LED屏

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为进一步规范沿街商户LED电子显示设施的设置,净化城市立体空间,西安市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