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在沃”乒球赛 西安赛区晋级赛落幕

西安晚报 2019-07-14 04:05 大字

本报讯(记者王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乒乓在沃极速起航”西安赛区晋级赛,昨天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幕,四个组别的九项冠军全部产生。

经过六届的成长,“乒乓在沃”乒球赛已经成为国内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业余品牌赛事。本次赛事进一步扩大规模,力求把“乒乓在沃”打造为影响力更大的全民体育赛事。本届赛事以“乒乓在沃,极速起航”为主题,旨在表明新一届赛事以崭新面貌踏上征程,预示全新5G网络引领有梦想的人即刻体验无限精彩,创造更多可能。昨日的晋级赛精彩纷呈,冷门迭爆。最终,所有组别的名次全部出炉,各组别前三名将代表西安参加下一阶段的省赛。

比赛结束后,广大球友纷纷对本次赛事表示赞许,称赞主办方搭建了与球友及用户沟通的平台,并对以后的赛事充满期待。

新闻推荐

汽车“健康档案”让维修信息一目了然 西安市持续推进汽车维修电子建档工作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汽车有了“健康档案”、车主更透明地获悉维修信息、遇维修纠纷可查档维权……为提高全市汽修行业综...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