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三秦都市报 2019-02-17 02:30 大字

本报讯(记者李天娇)2月16日下午,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2018年12月底,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各方面工作共提出建议386件。其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365件,闭会期间提出21件。截至目前,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365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其中:代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的331件,占90.7%;比较满意的34件,占9.3%。闭会期间代表提出的21件代表建议,现已全部办结,代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的20件,比较满意的1件。

据悉,市政府系统共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374件。其中,大会类代表建议353件,闭会期间代表建议21件。建议内容涉及财政经济、城建规划、国土环保、营商环境、脱贫攻坚、交通通信、教科文卫、依法行政、社会保障、商务旅游等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截至目前,374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代表均表示满意或比较满意,建议办理工作成效显著。

新闻推荐

两会声音 民盟西安市委: 建议地铁票半价优惠

民盟西安市委集体提议,实施地铁票价优惠政策,让利于民,倡导市民绿色出行。提案中说,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国内各大城市相继对乘...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