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严查“黑车”非法营运

三秦都市报 2018-12-13 03:28 大字

运政人员检查大客车营运手续本报记者 李佳 摄本报讯(记者李佳葛兰)12月10日,西安市雁塔区整治办召开了客运市场秩序“四无”(即无“黑车”非法营运、无“车托”非法揽客、无“摩的”非法载客、无营运车辆违规经营)工作部署推进会。从即日起,雁塔区在城南客运站等重点区域周边,与“平安鼎”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将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对各类违法违规现象零容忍,巩固“四无”整治成效。同时告诫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出行安全,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今年以来,雁塔区客运秩序整治办为顺利完成城南客运站等重点区域周边“四无”工作目标,采取加大执法力度,延长工作时间,错时执法,全天候不定时联合执法,定点值守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疏堵结合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找准根源,对症施策,积极协调市运管处开通了城南客运站至三爻地铁口“便民接驳车”,既方便了群众出行,又有效遏制了“黑车”非法营运,城南客运站周边等重点区域基本实现无“黑车”。

截至目前,雁塔区整治办共组织出动执法人员25275人次,开展联合执法整治439次,查扣非法营运及各类违章车辆78辆,查扣非法营运“摩的”248辆,驱离“摩的”7201辆;训诫“车托”“票托”18人,为年底顺利实现“四无”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西安大融城引领实体商业新高度

12月8日,西安大融城开业,现场人气鼎沸,短短两天客流87.62万人、销售额2236.28万元、招商完成率100%、开业率达到97%,在一项项...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