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零售落户西安经开区

西北信息报 2018-10-11 09:09 大字

9月30日,“新零售新经济新经开”签约典礼在位于西安经开区高铁商圈核心的西部网货城·亚欧国际小镇举行。现场,阿里天猫新零售与西安经开区、西部网货城·亚欧国际小镇强强“联姻”,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建设西安“全业态、全品类”新零售体验项目——西部网货城·亚欧国际小镇新零售体验馆。

依托线上的数据优势,线下的实体依托,该项目将在经开区开创零售新纪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经开区高铁新城以天猫为品牌引领的新坐标,成为经开区以新零售为起航的新经济。

据西部网货城·亚欧国际小镇董事长张柏成介绍说,该项目是阿里天猫携手经开区西部网货城·亚欧国际小镇向大家呈上的全新零售体验,也是继盒马鲜生之后西安第二个落地的“全品类、全业态”新零售项目。此次与天猫新零售平台合作,将阿里巴巴强大的货品供应能力带入西安,助力西安发展国内外贸易,也将打造一个围绕线上品牌、线下体验、线上线下同质同价的新商业生态。

西部网货城·亚欧国际小镇新零售体验馆营业面积超1万平方米,经营业态涵盖服饰、鞋帽、化妆品、家居、精品超市等,通过平台系统打通,消费者可享受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福利。该项目在建筑风格上高度还原欧洲六大标志型街区,如世界最美大街“巴黎香榭丽舍主题街道”、哥特式“凡尔赛街步行街”等,在这里,不出西安,即可“逛遍欧洲”。项目赋予城市旅游新商业概念,规划新零售、城市精品奥特莱斯、国际梦乐园等八大业态,融入多种黑科技技术应用,率先将区块链技术结合到实体商业,引领西安消费模式的换代升级。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表示,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未来将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经开区将以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承接好、服务好该项目。同时,抓住高铁所带来的旅客流、商物流,积极探索高铁新城发展新模式,把高铁新城建成大西安新的现代服务示范区,成为大西安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牛凌

新闻推荐

张嘉译:我最难忘的时光, 都和西安有关

张嘉译作为国内一线实力男演员中的佼佼者,张嘉译的身上有很多“标签”——“大满贯”斩获各大电视节最佳男主角、...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