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合力温暖乡村 团市委、市青联赴东咀村走访慰问

西安日报 2020-01-18 04:45 大字

本报讯(记者拓玲)17日,团市委、市青联赴蓝田县厚镇东咀村开展“青春合力温暖乡村”新春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和东咀村青春合力工作队共同为东咀村全村275户村民捐赠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并向东咀村36名建档立卡户子女每人捐赠了包含书包、文具等用品的“小葵花爱心温暖包”,捐赠物资总价值4万余元。

随后,团市委和爱心企业负责人现场为全村村民发放春节慰问品,并向每户送去由市青书协青年书法家义务书写的春联和“福”字,在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村民陈阿明激动地说:“团市委常年帮扶我们村,村里面貌变化很大,大家的生活也比过去好了。快过年了,又给我们带来这么多慰问品,真是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号召全市更多青年和组织为脱贫攻坚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图为东咀村全村275户村民收到了团市委送来的米面油和春联等春节慰问品。(记者杨力摄)

新闻推荐

想回家的流浪男子 爱心志愿者把他送到家了

热点追踪热线电话029-88880000蜷缩城市角落的流浪者寒夜里收到棉被大衣和食物还记得那个被好心人在街头探望的流浪男...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