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蓝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播科学理论引领时代风尚

农业科技报 2019-11-11 20:14 大字

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陕西省蓝田县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1+19+347”组织体系,即1个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9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47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全部挂牌正式运行。搭建理论宣讲、教育服务等5大平台,设立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研习、文化传承教育培训等8类文明实践基地;建成蓝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出台《蓝田县志愿服务管理办法》等,建立“文明蓝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数据库”,实现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开展“一星两证一主题”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向镇、村两级下沉,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新闻推荐

碑林区检察院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近日,碑林区检察院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到蓝田县辋川镇渗金庙村和三合村帮扶点慰问扶贫,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并重点看望慰...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