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 2021高陵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华商报 2021-05-07 03:06 大字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 实习生 权曼)5月1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高陵半程马拉松赛在泾渭分明生态半岛举行。

按照比赛路线,选手们纷纷穿越泾渭湿地,驰骋过“泾渭分明”,跑过泾河入渭口特大桥,感受沿途自然风光。据悉,此次活动包含了全民全运欢乐跑和半程马拉松赛两个项目。其中,全民全运欢乐跑全长7公里、参赛1500人;半程马拉松赛长21.0975公里、参赛1500人。

经过激烈角逐,李新旺、王明程、王杰分别斩获半程赛男子组一、二、三名,宋璇、田雅静、郭建丽分别摘夺半程赛女子组一、二、三名;欢乐跑男子组前三名由李佳铸、白宇、惠鸿钊夺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被靳玉杰、郭一卓、何静获得。

据介绍,此次是高陵区举办的第三次大型马拉松赛事活动,本场比赛对赛道、服务、视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将刚刚全线贯通的全域治水碧水兴城“三河一山”绿道作为比赛赛道,让参赛选手拥有更好的参赛体验。

在“三河一山”高陵段,记者看到,渭河北岸长约5公里的绿道全线贯通,红色沥青铺成的骑行道赏心悦目,两侧绿化带栽种的国槐整齐划一,花卉组合种植带来别样的美感和乐趣,几处具有现代化气息的驿站引人驻足,沿河打造的数个各具特色的滩区风景带美不胜收。

新闻推荐

高陵泾渭西营中心小学 开展语文名师讲座

本报讯(记者马佩佩陈逶)4月20日,西安市高陵区泾渭西营中心小学邀请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小学语文梁...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