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获“平安市”称号 西安被授予全省首批“平安铜鼎”

西安晚报 2021-04-21 08:42 大字

本报讯(记者杨春燕)4月20日,在平安陕西建设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会上,西安市被授予全省首批“平安铜鼎”,获此殊荣的还有莲湖区、阎良区和高陵区。

从2019年开始,陕西省每年开展平安市(区)、县(市、区)创建命名工作,对平安市(区)、县(市、区)予以通报表彰并授牌,对连续两年、四年、六年获得平安市(区)、县(市、区)标准的,相应授予“平安铜鼎”“平安银鼎”“平安金鼎”。西安市于2019年、2020年全省平安建设综合考核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荣获陕西省“平安市”称号。

新闻推荐

十四运公益绽放古城街头

十四运公益广告扮靓公交站点。(资料图片)经开区大融城购物中心的十四运公益广告营造全民全运氛围。(资料图片)本...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