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高陵老两口创作剪纸宣传扫黑除恶

华商报 2019-06-25 01:55 大字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近日,一组主题鲜明、栩栩如生的扫黑除恶宣传剪纸刷爆了朋友圈。这是西安市高陵区法院邀请当地民间艺术家苏志祥和老伴贾秀珍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出的宣传新品,旨在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我们就是想用自己剪纸的特长,创作一些图文并茂的作品,让大家能更直观地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也为扫黑除恶出一份力。”据苏志祥老人介绍,从今年4月初起,他和老伴经过设计、裁剪,先后完成了16幅大小不一、图案各异的主题剪纸,包括“严惩黑恶势力”“向“保护伞”亮剑”“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等主题,既展示了公安干警抓捕黑恶犯罪分子的场景,又描绘了扫黑除恶防范校园欺凌的画面。

新闻推荐

专家解读 新政旨在坚决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

为什么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调控的重点在哪里?对于改善型或刚需家庭而言,到底该不该购房?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西安交...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