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阳光报 2019-04-17 01:00 大字

阳光讯(记者 刘金)高陵区联合公安、综治等部门,狠抓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全系统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一是加大对安全设施的投入,提高安全技防能力。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配齐专职安保人员,同时按标准配备安保服装、钢叉等各类校园安保器材,寒暑假开展校园长及安保人员技能培训。全区校园视频监控安装项目正在积极实施,已全部安装到位。2019年校园视频监控项目已申报,预计到2019年底,所有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

二是扎实开展消防、危险化学品、校车等系列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新闻推荐

西安着力推进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建设 到2020年底建设3万个健康家庭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4月12日,西安市卫健委、市民政局、体育局联合在莲湖区东桃园社区召开西安市健康社区、健康家庭示范建设...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