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学生运动会 “三跳”比赛跳出“新高度”

三秦都市报 2021-04-28 02:38 大字

本报讯(记者卢伟)4月26日,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在长安区第六小学举办2021年长安区学生运动会“三跳”项目比赛,该区22所学校800余名学生参加。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设跳绳、踢毽子两大类四个单人项目和“8”字大绳、打沙包两个集体项目。比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西北大学郭杜大学城学校小学部、长安区第一小学、韦曲街道中心校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韦曲街道中心校、大兆街道中心校、铁一中湖滨小学、西电附小雅居乐分校、杨庄街道中心校、黄良街道中心校等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新闻推荐

西安将用三年时间,抓好基础教育提升7项重点任务 打造600所“新优质学校”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西安市教育局印发《西安市“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实施方案》,...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