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华商报 2019-06-25 01:55 大字

中共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广东省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已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钱引安利用担任西安市长安县人民政府县长、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中共长安区委书记、中共雁塔区委书记、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宝鸡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和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华商报记者 宁军

新闻推荐

溯中华文化 颂爱国情怀 西安市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也是我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具有广泛而深远的节日文化影响力。记者了解到,2019年端午...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