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爱心点亮希望

武威日报 2017-10-10 01:44 大字

本报记者 杨鹏元

9月28日,由团市委组织,北京《母婴商情》公司等企业发起的“情系孤残儿童”爱心捐助活动在市社会福利院举行。

捐助活动中,北京《母婴商情》公司、武威喜乐孕婴连锁店向市社会福利院捐赠奶粉、纸尿裤、辅食、衣物等价值10万元的婴儿用品,向武威星星康复医院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婴儿用品。其他参与企业也分别向福利院孤残儿童捐赠了生活用品,献上了一片爱心。

图① 赠送锦旗。

图② 送上蛋糕。

新闻推荐

武威市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

本报讯(杨鹏元单利年)今年以来,武威市以“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1至8月,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7.46亿元,归集余额达38.67亿元。武威市加大住房公积金归集...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