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武威日报 2018-04-03 14:41 大字

本报讯(记者姜爱平 张宏勇)9月11日,在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廓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即将举办之际,由武威市文广局主办的第七届武威市民族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圆满落幕。

汇演活动采取乡镇初赛、县区复赛、市上决赛的方式进行,经过遴选,来自三县一区的12支城乡民间文艺队伍参加了汇演。民勤县选送的新编民勤小曲戏《接老娘》、古浪县选送的新编眉户剧《三喜临门》及凉州区选送的舞蹈《凉州贤孝娃》等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武威市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武威市民族民间文艺汇演”活动,并成为武威市最受群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

新闻推荐

大范围沙尘天气侵袭甘肃 武威市出现近8年最强区域性沙尘暴

3月19至20日,甘肃出现大范围沙尘天气。图为酒泉市城区黄沙漫天。中新网图中新网兰州3月20日电3月18日以来,甘肃河西走廊自西向东出现大范围大风沙尘天气过程,至19日傍晚蔓延至省会兰州。期间,沙尘移...

民勤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勤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