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 “三强化”严守农产品质量关

武威日报 2018-10-16 22:38 大字

本报讯(记者王瑾)今年以来,古浪县不断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和疫病防控,确保从源头上遏制问题菜、问题肉流入市场,大力提升食品质量,编密织牢群众健康“安全网”,为构建健康古浪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该县强化检验检测、预防惩处和农药化肥用量控制,着力提升食品质量,加大食品安全系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通过免疫、消毒预防,严查严惩残次产品,切实把牢守好农产品安全源头关。落实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不断强化农药用量控制,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

新闻推荐

古浪县民权镇为12个行政村配备垃圾清运车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为进一步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改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条件,国庆节前夕,古浪县民权镇举...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