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潼关县成立“幼儿之声”合唱团

三秦都市报 2017-10-22 04:40 大字

10月13日,潼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幼儿之声”合唱团成立大会,标志着潼关县有了首支正式的幼儿合唱团队。

合唱团将开展歌唱技巧、合唱技巧、舞台表演、形体训练、经典歌曲等教育,培养广大幼儿对音乐和音律的兴趣,提高幼儿音乐素质,增强幼儿集体意识,丰富幼儿课余生活,并通过交流与参加各类正规合唱比赛的形式,让幼儿在大赛中得到锻炼,促进幼儿德智体全面发展。目前,“幼儿之声”合唱团有51名正式学员。合唱团的成立,为喜爱音乐的广大幼儿提供了专业的歌唱环境,将进一步带动潼关各学校合唱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展示潼关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

文/图通讯员张毅李伟

新闻推荐

兴庆宫公园往事钩沉 □周国华

每当休闲假日,西安人都会蜂拥来到林木蓊郁、碧波粼粼的兴庆宫公园,或赏花沉香亭畔,或荡舟兴庆湖中,极尽现代都市人的欢愉之情。兴庆宫公园是唐朝兴庆宫的遗址,原称隆庆坊,唐玄宗李隆基早年曾与...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