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陷入泥沟民警成功救援

滕州日报 2020-11-20 09:32 大字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廖晗)11月18日,一名男子驾车途经龙阳镇路段时,不慎陷入泥沟里,龙阳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助其脱困。

当日,龙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史村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被困在路边泥沟里,车主无奈地坐在驾驶室里,无论怎样加油门,车辆都原地不动。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驾驶员因对路况不熟,不慎把车开进了沟里。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救援。民警找来沙子和石头铺在车轮下面,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困车辆牵引到了路面上。

对于民警的帮助,车主连连感谢。临行前,民警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新闻推荐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媛)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助推该院党建工作新突破,开展系列党建交流学习活动。10月26日,蒲城县人民检...

蒲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