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全覆盖搭建“爱心桥”

滕州日报 2020-10-14 10:33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王华王介雪)根据学校所辖村庄留守儿童多、贫困学生多的实际,日前,龙阳镇西南岭小学组织全体教师下沉到每家每户开展家访活动,搭建“爱心桥”对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实施关爱活动。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全体教师放弃休息时间,按照“家家到”的要求,深入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状况,与家长倾心交流、对学生真情鼓励,让学生做到阳光、自信、自强,以崭新的面貌和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去。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目前,学生心理健康、心态稳定,为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蒲城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推动业绩考评工作落实落细

本报讯(通讯员苏智彬万晓娇)9月2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一行深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该院检...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