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开展应急演练

渭南日报 2020-09-17 00:48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南江波)9月7日,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开展应急演练。

神经内科护理人员针对设定的场景和发生的事件,分别对5个预案进行情景模拟演练。演练内容包括患者发生突发情况后护士的紧急处理,护士与医生的协作,医生、护士与患者及家属的沟通,护士对于不良事件分级上报流程的掌握程度等,进一步加强护理安全应急管理,提高护理人员对各种突发状况的协调、处理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可能造成的危害,保障护理工作顺利开展。

演练结束后,科室护士长组织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不断完善流程,并对护理操作细节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

新闻推荐

渭南高新区白杨司法所法制教育进校园

本报讯近日,渭南高新区白杨司法所联合白杨派出所走进高新区第三小学,为六年级全体学生举办了一场法制讲座。活动中,白杨司法...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