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卫健局启动“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

渭南日报 2021-01-14 01:43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刘娜)1月7日,华阴市卫健局召开“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启动会。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华阴市“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华阴市各民营医院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促进社会化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各民营医院要进一步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依法执业,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内部管理,规范诊疗行为,加强日常管理。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立足点,以建设遵纪守法经营医院为基本准则,抓好医院管理和发展。要始终把促进华阴市民营医疗事业健康发展作为“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的根本目的,进一步提升民营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促进整个行业更加规范有序,做强做优民营医疗事业。

新闻推荐

华阴市方山峪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开工

阳光讯(记者赵雷刚通讯员雷华伟张英)近日,华阴市水务局水保站党员干部冒着严寒深入一线,赶到罗敷镇桃园村检查方山峪小流域综...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